Instagram又出新招了!表情符號滑動列你玩過了嗎? - 匯流新聞網

LIFE

Instagram又出新招了!表情符號滑動列你玩過了嗎?
Instagram又出新招了!表情符號滑動列你玩過了嗎?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Instagram最近更新的速度是否讓大家都快跟不上了呢? Instagram平台上每天有超過3 億個活躍帳號觀看及建立限時動態,因此他們也不斷推出新功能來吸引更多用戶,昨(10)日Instagram宣布在限時動態中加入了Emoji Slider表情符號滑動列新功能,要讓好友間的互動變得更加有趣。

表情符號滑動列與投票功能有異曲同工之妙,前者是讓用戶在限時動態中加入一項問題,並選取一個表情符號,好友能夠藉此左右滑動,來表達像是心情的好壞、肚子有多餓等等較不兩極化的問題;而後者則是建立兩個自訂的選項,讓好友投票選擇。該兩項功能,在好友投票或表達心情後,PO文者都能看到他們的選擇結果。

Instagram表示,Emoji Slider表情符號滑動列是在投票功能大受歡迎後所產生的新功能,「而毫無疑問的,這是一個相當有趣的方式,可以讓朋友們主動的參與你所建立的活動、增加互動。」

限時動態現已成為許多人分享內容的主要方式。日前,顧問公司Block Party公布了最新數據,其中顯示限時動態自2016年以來已成長超過842%,包含Snapchat、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使用限時動態的總用戶數已接近10億人。

對此,Techcrunch的記者Josh Constine表示,「未來兩年內社群媒體將會聚焦在限時動態的發展上,而這項功能接下來將會擁有更多豐富的內容以及不同的設計,廣告商必須要有不同商業思維,才能因應這項轉變。」

目前,Emoji Slider表情符號滑動列新功能已在iOS與Android系統上釋出,想要嘗試的用戶們可以快去體驗看看了!

消息來源:Instagram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Instagram功能更多樣!新增人像模式、好友標註貼紙
社群新戰場!「限時動態」成長率842%、接近10億人使用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Instagram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