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功能更多樣!新增人像模式、好友標註貼紙 - 匯流新聞網

LIFE

Instagram功能更多樣!新增人像模式、好友標註貼紙
  • 字級
Instagram功能更多樣!新增人像模式、好友標註貼紙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除了GIF動態貼圖功能外,你曾想過Instagram會再端出什麼牛肉來吸引用戶嗎?Instagram今(11)日宣布再添加兩項新功能,分別為人像模式(Focus)以及好友標註貼紙,要替用戶帶來更多樣化的使用體驗。

據外媒報導,新推出的人像模式,用戶只要在開啟Instagram相機功能後,再至畫面底部找到聚焦選項,對準欲拍攝的對象,該功能就會自動將背景虛化;而另一新功能則是iOS用戶可透過新的好友標註貼紙標註好友,並依照自己的喜好將其旋轉或是縮放在任何你喜歡的地方。

0411-03

此外,人像模式可在拍照和錄製影片時使用,但有可能讓人物的帽子、眼鏡、頭髮等邊緣產生模糊現象。該功能可支援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等沒有雙鏡頭的舊機,至於是否支援Android系統,Instagram則未詳細說明,用戶可能還得再等等了。

近日,Instagram將動態貼圖功能重新上架,讓許多用戶感到相當開心;不過由於Instagram母公司Facebook爆出了諸多個資外洩風波,使其跟著改變了不少個資使用規則。

目前,Instagram的應用程式介面(API)由每用戶每小時5,000大幅下降至200,這也導致相當多功能或應用程式受到使用上的限制;Facebook個資外洩風波仍在持續延燒的狀態,但子公司Instagram未停下腳步,除推出該兩項新功能外,也嘗試在用戶使用體驗與個資保護上做出平衡。

消息來源:thevergeinstagram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個資外洩風波 Facebook Messenger也淪陷了?
Instagram再更新演算法 按時排序的貼文終於回來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