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Prime Video終於在Apple TV中現身了! - 匯流新聞網

LIFE

Amazon Prime Video終於在Apple TV中現身了!
Amazon Prime Video終於在Apple TV中現身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據外媒報導,蘋果正式宣布自本(12)月6日起能在逾100個國家的Apple TV 4K及前幾代Apple TV上看到Amazon Prime Video的內容了!

早在今年六月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上,蘋果就曾提及Amazon Prime Video的影音訂閱服務將能夠在Apple TV上登錄;然在今(2017)年九月蘋果秋季的新品發表會中,發表了Apple TV 4K外,卻仍隻字未提Amazon Prime Video於Apple TV上架的時間,而此番在其App更新之際,該服務也終於在Apple TV中現身了。

只要是Amazon Prime會員的用戶,現在都可以直接於Apple TV當中透過Amazon Prime Video來收看電影及影集,並能夠更快的搜尋到想看的影視內容。Amazon Prime Video的副總裁Mark Eamer也表示:「很高興能讓用戶於Apple TV上觀看Prime Video,該次功能得更新也恰逢最新一季《 The Grand Tour 》的播出,屆時將替會員帶來與過去不同的4K HDR觀影體驗。」

對於蘋果來說,不斷充實平台的內容是目前的努力目標之一。日前蘋果才傳出將於2022年將原創內容預算增至42億美元,為的不是其他,而是這利潤豐厚的市場;因蘋果先前以iTunes出租電視節目與電影,但由於線上訂閱服務興起,其營收已遭到衝擊與破壞,故該次服務的更新,也將幫助蘋果於影音內容市場的路走得更加順遂。

據蘋果的官網表示,Amazon Prime Video將可支援第三代、第四代Apple TV,以及Apple TV 4K;而Apple TV當中的TV App目前僅適用於美國、澳洲、加拿大、挪威與瑞典。

消息來源:9to5mac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flickr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