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攜手Instagram推「音樂限時動態」與好友分享超方便! - 匯流新聞網

LIFE

Spotify攜手Instagram推「音樂限時動態」與好友分享超方便!
Spotify攜手Instagram推「音樂限時動態」與好友分享超方便!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Instagram限時動態的狂熱使用者們注意!你也喜歡在Instagram上透過截圖分享自己喜歡的音樂嗎?快揮手告別吧!串流音樂平台Spotify在近日宣布與Instagram攜手推出「音樂限時動態」,讓用戶能夠更快速、即時地和好友分享自己喜歡的音樂。

據外媒報導,這項新的音樂動態服務,用戶可點擊Spotify程式中的「分享」按鈕,再點選「Instagram限時動態」,就能直接將想要分享的歌曲PO上去,若是用戶還想讓畫面看起來更加豐富、活潑,也可利用Instagram平台中的特效貼紙或文字製作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此外,看到音樂動態的用戶們,只要點擊左上方「Play On Spotify」的按鍵就能立刻在Spotify上聆聽該歌曲,或是進行註冊。

目前Instagram上有較多用戶使用「Sounds」App來分享自己喜歡的音樂,因此,預期在Instagram和Spotify的跨平台合作之下,將能替用戶帶來全新的音樂體驗,還能拉抬平台的用戶數。

Spotify為了增加更多用戶數,也在近日的新聞發表會上替免費用戶們帶來了重大更新,推出免費新版App,除了介面變得較以往活潑外,更新增了隨選播放以及低數據模式,Spotify表示「我們的目標就是要讓這些免費用戶們得到更好的體驗,再引導他們轉而使用真正的付費版本。」

目前,Spotify和Instagram合推的「音樂限時動態」功能已於全球iOS和Android 系統上同步發行,有興趣的用戶們能夠立即開啟Spotify體驗看看了!

消息來源:theverg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Spotify上市後第一份財報「表現不佳」 廣告與付費用戶成長放緩
馬不停蹄!Instagram測試新功能:靜音、慢動作、日曆檢視模式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Spotify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