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更方便了!新增39種語言 - 匯流新聞網

LIFE

Google Maps更方便了!新增39種語言
  • 字級
Google Maps更方便了!新增39種語言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Google Maps為全球用戶經常會使用的日常生活服務,不僅能夠幫助車輛導航、用戶找到目的地,還能規劃交通路線、轉車資訊等等。過去,他們僅支援英語版本,而後該服務快速擴展至全球,Google也陸續增加了多種語言,要讓全球用戶都能使用Google Maps!

日前,Google Maps宣布其全球用戶數已超過12.5億人,而為讓該服務變得更加實用、方便,Google Maps又新增了39種新語言。

Google Maps該次新增的39種語言分別為,南非荷蘭語,阿爾巴尼亞語、阿姆哈拉語、亞美尼亞、阿塞拜疆,波斯尼亞,捷克,緬甸,克羅地亞,丹麥,芬蘭,愛沙尼亞、菲律賓、格魯吉亞、希伯來語、冰島、印尼語、哈薩克語、高棉語、吉爾吉斯、老拉脫維亞,立陶宛,馬其頓,馬來語,蒙古語,挪威語,波斯語,羅馬尼亞語,塞爾維亞、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亞語、斯瓦希里語,瑞典語,土耳其語,烏克蘭語,烏茲別克語,越南語,和祖魯。

Google Maps除了做出語言版本的更新外,還於去(2017)年12月推出了專屬於機車族的機車導航模式,不過目前僅先於印度市場運行;又於地圖服務中新增「輪椅」最佳路線導航,幫助身障人士能更輕鬆地於城市中移動。

Google表示,此次所新增的語言有大量的用戶都在使用,而未來將會推出至行動、桌面版本,包括iOS、Android、Mac和 Windows OS。

消息來源:theverge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