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復活節活動:我把彩蛋都藏在那了,去找吧! - 匯流新聞網

LIFE

Snapchat復活節活動:我把彩蛋都藏在那了,去找吧!
  • 字級
Snapchat復活節活動:我把彩蛋都藏在那了,去找吧!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復活節作為西方的一個重要節日,也是眾多人所期待的假期。對此,許多公司相繼推出復活節相關活動來吸引用戶,而Snapchat也嗅到了商機!Snapchat將於復活節假期推出一項為期三天的尋找彩蛋活動,將有一百萬顆的彩蛋遍布於北美地區,該活動類似於寶可夢(Pokémon GO),讓用戶能夠體驗冒險、捕捉的快感。

Snapchat表示,這一百萬顆的彩蛋會藏匿於公開場合,像是咖啡廳、機場、公園或是校園等等,用戶必須親自到該地才能收集到彩蛋。而類似於寶可夢,用戶於捕捉彩蛋時需開啟相機並且打開3D濾鏡功能;若用戶碰巧找到了稀有的金色彩蛋,將可能獲得更高的點數。

不過,這項活動雖與寶可夢類似,但較為不同的地方是,Snapchat的彩蛋並不會像寶可夢中的怪物一樣隨時移動,讓你有抓不到的困擾,用戶能與自己的好友一起尋找,不會有搶奪或是競爭的情況發生。

據外媒報導,這是Snapchat首次推出的虛擬彩蛋活動,被猜測可能是為挽救該公司的營收。上市一周年以來,Snap(Snapchat的母公司)的處境確實不太好,近期,Snap才宣布迎來本(3)月的第二波裁員,先前更是在首款「可錄影太陽眼鏡」Snapchat Spectacles產品失敗後仍執意推出後續版本,以及Snapchat重新設計介面後,負評接踵而至等事。

不過,Snapchat仍被美國青少年所深愛著,加拿大皇家銀行(RBC)於2017年針對5,000名13歲以上的網路使用者,進行社群軟體偏好與行為的相關調查,其中發現若只能選擇使用一種社群軟體的情況下,有將近一半的美國青少年選擇了Snapchat;除此之外,也有許多演藝名人如凱莉.詹娜(Kylie Jenner)熱愛使用Snapchat。

而不論促使他們使用的動機為何,Snapchat此次所推出的復活節活動,即是為了增加用戶的使用黏著度。Snapchat表示,用戶可於3月30日起至4月1日前盡可能地收集藏匿的彩蛋,若不想要自己的名字被列在排行榜單上,用戶可開啟幽靈模式尋找彩蛋,而該活動僅於北美地區推出。

消息來源:engadgetQUARTZ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Snapchat新功能將使Snap Map成為下一代「動態消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snap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