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爆「豬肋排藏刀片」 北市最新稽查結果出爐!挨罰對象指向它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好市多爆「豬肋排藏刀片」 北市最新稽查結果出爐!挨罰對象指向它
  • 字級

好市多爆「豬肋排藏刀片」 北市最新稽查結果出爐!挨罰對象指向它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吃排骨竟吃到刀片!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用了在好市多購買的豬肋排煮湯,沒想到女兒竟在喝湯過程中發現排骨肉中有類似「刀片」直接插在豬肋骨上,且連吃兩塊排骨都有,舌頭也因此被刺到。消息曝光後,台北市衛生局今(9)日下午也公布最新稽查結果,衛生局人員赴內湖好市多查同批號產品沒有異樣。

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長林冠蓁表示,針對好市多販售的豬肋排藏有銳利刀片一事,台北市衛生局今早已跟消保官、食藥署到好市多內湖分公司進行稽查。該批產品的有效日期是1月11日,不是在好市多現場進行分切,根據好市多的說法,目前也只有接到一件的客訴。

林冠蓁說,台北市衛生局針對同批號產品進行稽查,並沒有發現異樣,也沒有看到鋸齒狀的刀 械,現場也沒有發現食品衛生不良的情形。

林冠蓁表示,該豬肋排是在泰安食品公司屏東廠進行分切,因此,已經移請屏東縣衛生局進行後續稽查,如果後續認定真是分切業者的問題,在分切過程中將刀片嵌到豬肋排上,將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8條、第44條可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照片來源: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流感、新冠「夾擊」最慘高峰倒數! 羅一鈞曝就在春節假期前一週

「重症、死亡飆雙高」新冠捲土重來了! 羅一鈞:流行高峰延後1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