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瑞元喊不忍了:高端疫苗合約就當證物公開! 今回告藍營誣告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薛瑞元喊不忍了:高端疫苗合約就當證物公開! 今回告藍營誣告

薛瑞元喊不忍了:高端疫苗合約就當證物公開! 今回告藍營誣告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為了高端疫苗,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德維日前告發衛福部長薛瑞元、時任疾管署長的衛福部次長周志浩涉嫌違反貪汙治罪條例、公務員圖利罪等,62案陸續簽結不起訴,薛瑞元今(4)日大動作反擊,上午與周志浩正式遞狀提告李德維,他強調藍營為了舉選操作到這種地步「已忍無可忍」,就讓高端疫苗合約當成證物,給檢察官去做判斷。

李德維是在去年11月赴台北地檢署告發薛瑞元、周志浩涉嫌違反貪汙治罪條例、公務員圖利罪等,指控衛福部不僅為高端補考、代答,還自己審查過關;當時大砲性格的薛瑞元就公開回嗆「李德維委員可能搞不清楚他惹到怎麼樣的人」、「我不是一個可以任人欺負的公務員」,將提誣告「我就跟他梭哈」,「反正我們有一個人會被抓去關」。

薛瑞元上午正式付諸行動,薛瑞元說,他已經有講過,當時李德維去提告圖利罪的時候,我就強調過這動作沒有言論免責權,既然目前案子通通簽結了,表示查無不法,我就要提告誣告,這是7年以下有期徒刑。

薛瑞元強調,之所以提告,是因為藍營還在持續抹黑,還在講說圖利,卻又舉不出證據,他實在忍無可忍,為了防疫團隊的清白以及個人受到誣蔑,著眼於全體同仁大家的名譽,選舉操作到這種地步,沒有辦法再忍受了。

薛瑞元說,高端疫苗合約就當成證物,過去限於保密條款,沒有高端公司的同意,無法對外公開,但合約裡面的內容並沒有不可告人之處,一切就交給檢察官去做判斷。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妙齡女手痛3個月 胸腔竟卡巨大畸胎瘤「頭髮牙齒、腦組織俱有」

台灣挺日本!衛福部開設賑災專戶 明起為期半個月、四大超商可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