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還想戰?重回牙醫老本行 陳時中卻喊「沒真離開政壇」、「再不再選難說」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阿中還想戰?重回牙醫老本行 陳時中卻喊「沒真離開政壇」、「再不再選難說」
阿中還想戰?重回牙醫老本行  陳時中卻喊「沒真離開政壇」、「再不再選難說」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角逐台北市長大位失利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目前擔任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今(28)日重回牙醫老本行,上午出席一項推廣全民潔牙的衛教活動時,被媒體問到有沒有意願復出政壇?陳時中笑笑的說「我想也沒有真的離開啦」,甚至當媒體繼續追問會不會再投入選舉時?陳時中給了一句「那就很難說」留下無限想像空間。

陳時中、蔡鵬飛與賴弘明三位牙科醫師是台北醫學院牙醫學系同學,長期推動全民、學童、特殊需求者潔牙運動,更共同出版「潔牙之理論與實務」一書,上午三人再度合體,就是要推動特殊需求者的潔牙運動。

外界關注陳時中是否要重回牙醫老本行,再度開業當牙醫師。陳時中對此只強調,如果有病人需要,我還是會盡到我當牙醫師的一個責任。他也說,防疫解封,口罩脫下來之後,口氣的芬芳非常重要,口氣不好對社會不好,大家要把牙齒弄乾淨來。

陳時中表示,歷任各種身份,還是我自己的出身,我是一位牙醫師,從牙醫師取得執照的那剎那,我們就知道我們有我們的社會責任在,既然我們當了牙醫師就要把社會責任做好,從牙醫師的眼光看社會的健康,其實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目的是要照顧更多人讓更多人更健康。

當媒體追問會不會重新復出政壇?繼續投入選舉?陳時中話也沒說死。陳時中說,人生事情就很難說,其實他心態一直沒有變,社會什麼地方需要我們,我們就到什麼地方去做,也不強求,但是希望有服務的機會。

針對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挨批不在狀況內,陳時中表示,蔣萬安沒有真正的行政經驗,上來不免有一些稍微大家覺得緩慢,我還是覺得給蔣市長一些時間,我們還是誠心希望蔣市長做好,才是台北市民之福,祝福他把事情做好。

陳時中也回應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提出的排黑條款,被解讀是劍指英系。他認為是大家過度的解讀,黨內被指為黑道的人,大家只是用一個形容詞在講這個事情,本黨對各個黨員或從政黨員的操守非常重視,賴已經昭示清楚的規範,大家都會尊重。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他腹部長出「與心臟同步跳動」腫塊 下一步竟腹背劇痛昏迷險死!

食不安!好市多「鮮橙」驗出生長調節劑 日本「鮮草莓」又上千公斤違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