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出手攔確診者投票? 王必勝嗆沈富雄「不厚道」、「跟他說話要小心」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出手攔確診者投票? 王必勝嗆沈富雄「不厚道」、「跟他說話要小心」
  • 字級
【有影】出手攔確診者投票?   王必勝嗆沈富雄「不厚道」、「跟他說話要小心」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 陳儀潔 韓羽婕 李文成 王聿瀠 劉宇軒 陳巧紜 尹佳嵐/台北報導

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即將登場,中選會、指揮中心早早拍板決定確診者不能出門投票,違者最高可開罰200萬元,引發違憲與否爭議,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更加碼爆料,中選會主委李進勇透露是因為「他們不放人」,「他們」被外界解讀為是指揮中心。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23)日強調對此事沒評論,但卻連用了「跟某些人說話要小心」、「不厚道」等字眼來形容。

沈富雄是在政論節目中爆料,自己早上在豆漿店碰到李進勇,並說李進勇怎麼那麼笨,讓他們投票有什麼關係,在緊張什麼,李進勇則回他「他們不放人」一句話。沈富雄還評論,李進勇聽衛福部跟防疫中心的話,把自己看成矮一截。

王必勝下午主持疫情記者會時,媒體追問怎麼看外界解讀沈富雄口中的「他們」就是指揮中心一事。

王必勝表示,中選會已經發出聲明澄清沒有這件事,李進勇只是跟沈富雄喝豆漿,既然中選會有發聲明了,我對這件事沒什麼評論。不過,話才說完,王必勝自己又緊接著說,跟某些人說話要小心,你當他是朋友,他卻把你的話拿去政論節目講,不是很厚道。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12/1第八輪快篩實名制開賣「售價不變」 兩類人可免費領5劑!

防疫措施再放寬! 照護機構住民快篩頻率調降、工作人員免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