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一和成榮剛精鋼表態  航太特殊鋼如何看呢?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寶一和成榮剛精鋼表態  航太特殊鋼如何看呢?
  • 字級
寶一和成榮剛精鋼表態  航太特殊鋼如何看呢?

寶一和成榮剛精鋼表態  航太特殊鋼如何看呢?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官隆/ 台北報導

舊的題材代表舊商機,新的題材代表新契機,電子業的應用比較廣泛而且變化多端,傳統產業則是著重於原物料相關的行情,以及該產業能夠掌握特殊客戶的訂單;之前大家熟悉的中鋼、中鋼構、東鋼、盛餘、燁輝,現在眼光也要轉向留意其他的鋼鐵與零件相關的股票,抓住熱點才會有好事。

寶一是航太引擎零件製造商,是以特殊合金薄鈑金屬件製造為主,專注發動機高溫段零組件,前10月累積營收3.82億元,年增32.83%,前三季獲利轉虧為盈;和成前3季營收37.64億元,毛利率25.9%優於去年,營業利益1.12億元較去年好,打入國防工業,複合式碳纖維輪圈、碳纖維蛙鞋及牙材,法人看好營運。

榮剛油氣及軍工零配件需求增溫,出貨量持續處於高峰,全年銷售突破120億元創八年新高,大陸嘉興土地處分利益約3.23億元,20%尾款未入帳,將對第4季獲利錦上添花;精剛今年國防、航太、能源工業,歐洲業務有成,今年前10月營收13.3億元,年成長56.37%,前三季每股盈餘0.9元,創下近11年新高。

是看到了股價表現符合基本面的期待,不過相關股票短線漲幅驚人,消息面已經大家都知道了,提防激情消退;在重大選舉前,靠著政策有利多的股票,還是該逢高賣一些為上策,寧願選後再來勇敢。

照片來源:中鋼官網、榮剛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網龍昱泉華義辣椒波動變大  遊戲股怎麼操作?

聯發科站上700元  800不遠了900有機會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