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解封「0+7」首日 旅客、機組員快篩不同調?王必勝這樣說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邊境解封「0+7」首日 旅客、機組員快篩不同調?王必勝這樣說
  • 字級
邊境解封「0+7」首日   旅客、機組員快篩不同調?王必勝這樣說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邊境正式解封,入境台灣今(13)日開始全面實施「0+7」免居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也在第一時間也在12日深夜就赴桃園機場第一線坐鎮,王必勝視察後表示,目前只有發放快篩動線需再整理一下,相信新制上路一切會很順利;另外,針對有機組員反映遭公司要求增加快篩次數,王必勝強調,目前「0+7」指引都是同一套,企業若加強管理也要在合理範圍內。

王必勝是在視察桃園機場之後對媒體表示,自己先前已經有來看過相關整備,看到現在,只剩下發放快篩的地點,動線安排沒有什麼問題,相信再整理一下,會很順利。

另一方面,針對有機組員反映航空公司針對機組員要求返台後增加連續快篩的次數,認為遭到不公平的特別對待一事,王必勝也有回應。

王必勝強調,目前規定就只有一個指引,即入境旅客到達居住處所或旅館時做一次快篩,之後若有必要外出,均需要有2日內的快篩陰性結果,再來就是一旦出現有症狀就要快篩,沒有其他規定;至於各個企業要加強管理,只要在合理範圍內,就由企業去自主,員工如果有意見可向公司反映,若需要指揮中心的協助也可以反應、討論。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換肝男快篩陽「吞藥」治療忽略一件事 竟害嚴重頭痛險要命!

強酸濺到眼!角膜壞死瞳孔也白了 他幸運靠角膜移植+高壓氧救回視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