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致電許舒博「國門開放這2天就會做」 電話另一頭的王必勝出面了!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爆致電許舒博「國門開放這2天就會做」 電話另一頭的王必勝出面了!
爆致電許舒博「國門開放這2天就會做」    電話另一頭的王必勝出面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許舒博今(20)日對媒體大爆料,指「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剛打給他說,開放國門這二天就會做了」,不過,消息傳到王必勝這邊,卻讓王必勝焦急的對媒體連說了好幾次「沒有、沒有」,強調他對許舒博說的是「這二天都在密集討論」不是這二天就會做了。

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下午召開一年一度的「第11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許舒博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問時,主動談及國門開放的議題,直說不知道關起國門有何意義,政府不要怕這個怕那個,拖到後來經濟都垮掉了,封國門是封死自己。

開放國門真的這二天就會做了嗎?王必勝面對媒體求證時,先是連說了好幾次「沒有、沒有」,強調與理事長(許舒博)一直有連絡,對方一直很關心這件事;王必勝也澄清,他最新跟許舒博的說法是「這二天都在密集討論」、「我的講法是這樣」,認為許舒博口中的「就會做了」的做,其實指的就是密集討論,現在還沒有做任何的決定。

王必勝說,指揮中心的立場與先前對外公布的一致,沒有改變,「開放國門、我想應該是10月以後才會開放」,一切要看討論的結果。

至於目前在密集討論些什麼?王必勝說,還在研議當中,重點第一個是內容,第二個就是時程,然後就是觀察疫情,看什麼時候會到高點並出現明顯下降的趨勢,跟先前對外說法都一樣。

指揮中心先前數次公開對外強調,開放國門、全面實施「0+7」政策的時間點約落在10月,且10月初可能性不大。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買疫苗被控「合法貪瀆」 莊人祥怒了!連用「誣蔑」、「莫須有」回轟媒體

疫情高峰上周就過了?莊人祥曝最新預測 還打臉拜登的疫情結束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