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郭台銘為買BNT被逼棄選總統? 王必勝秒答媒體「有沒有要去問郭董」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郭台銘為買BNT被逼棄選總統? 王必勝秒答媒體「有沒有要去問郭董」
【有影】郭台銘為買BNT被逼棄選總統?   王必勝秒答媒體「有沒有要去問郭董」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 陳儀潔 李文成 王聿瀠 劉宇軒 陳巧紜/台北報導

因為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投入台北市長大選,讓民間捐贈BNT疫苗的「擋疫苗」爭議再起,最新又有媒體人爆料,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買BNT,竟被黨政高層要求簽下2024年不參選總統的切結書,而郭台銘也簽了。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14)日下午也被媒體追問知不知情,王必勝只是連聲強調,沒有聽過這件事,反要媒體「你要去問郭董」。

媒體人黃揚明爆料,黨政高層要求郭台銘簽署2024年不參選總統的切結書,以換取買BNT疫苗這件事情是真的,他是親耳聽與郭台銘熟識的人講的;後續他也聽聞消息人士透露,黨政高層並不在意郭台銘買不買得到500萬劑的BNT疫苗,而是擔心郭台銘若買到疫苗,2024年出來選總統怎麼辦。

王必勝下午主持疫情記者會時,現場有媒體提問,外界這項傳聞是否屬實?王必勝聽到問題後則是簡短重複了幾次,強調自己沒有這方面的訊息,沒有聽過這件事,有沒有要去問郭董(郭台銘)。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剩台灣嚴戴口罩很可笑? 王必勝回酸柯文哲「每天都有很多見解」

BA.1次世代疫苗80萬劑下周末開打! 王必勝續喊:抗BA.5也非常有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