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備戰選舉去了? 陳時中宣布即起不再固定主持記者會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真備戰選舉去了? 陳時中宣布即起不再固定主持記者會
真備戰選舉去了?   陳時中宣布即起不再固定主持記者會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確診人數稍降溫,但單日破百的死亡潮還不見減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公布下午2點的記者會由發言人莊人說明疫情及防疫作為等事宜,不見指揮官陳時中身影,引發關注,而指揮中心也解釋,即日起有重大政策陳時中才會主持記者會,每周也沒有固定哪天主持,由莊人祥主持記者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明疫情。

指揮中心是上午公布今日2點記者會僅由莊人祥、羅一鈞說明疫情及防疫作為等事宜,不見陳時中,在大選敏感時刻,難免引發外界關注,陳時中是否棄守防疫記者會、改為台北市長選舉備戰去了?

陳時中日前才因確診解隔離後仍自行快篩「二條線」而選擇主動多日缺席記者會,比現行防疫規定的「還謹慎」,好不容易在6月24日正式回歸主持記者會,沒想到指揮中心馬上又宣布陳時中不再固定出席記者會,對比過去2年多以來,即使疫情偶有和緩,陳時中仍有時連周未都堅持親自主持記者會的態度,顯得不同。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待業手頭緊 欠健保費可分期繳納!最多12期、免利息

小寶寶哭鬧不已?爸媽用錯「這一招」安撫 死亡率竟達25%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