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慧虹到底何時辭?李國璋批:言行不一!領國家薪水邊選舉 - 匯流新聞網

NEWS

沈慧虹到底何時辭?李國璋批:言行不一!領國家薪水邊選舉
沈慧虹到底何時辭?李國璋批:言行不一!領國家薪水邊選舉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議員李國璋今(27)天抨擊,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在媒體佯稱「大家都不可以一邊領國家的薪水、一邊選舉」,這應該是沈副市長的政治信念與承諾主張,他請問沈副市長自6月22日被民進黨提名以來,到今天27日,您辭職了嗎?您的薪水又算到哪一天?為何言行不一?

李國璋痛批,在這段時間,沈屢屢發表有關選舉的言論,到底這算市政?還是競選工作的一部份?上周她前往民進黨接受提名,參加提名記者會的時間,又該怎麼算?且用相同的邏輯檢驗,無論是兩年前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或是四年前林智堅市長競選連任,也都沒辭職,這樣算不算「領國家的薪水,在做選舉的工作」?請沈慧虹講清楚這2人。

李國璋指出,目前民進黨有多名民意代表要競選連任,包含基隆的蔡適應、台中蔡其昌、雲林劉建國、屏東周春米等四名立法委員,新竹市也有多名市議員要競選連任,麻煩沈副市長一併命令他們即日起全部辭職,切勿一邊領國家的薪水,一邊做選舉的工作。若做不到,就表示沈的邏輯不通,言行不一,請她馬上宣布退選新竹市長。

李國璋表示,新竹市不需要一個邏輯不通、言行不一、一再跳針的市長候選人。更何況沈還說,這是一場城市幸福保衛戰?看來沈不只是邏輯不通,還有嚴重的自我感覺良好的問題。因為新竹舊市區商業的凋零、交通與熱門學區衍生的種種問題,幸福何在?不知道沈副市長與新竹市民,彼此是否活在不同的時空?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李國璋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防疫亂象2-1】停止實體課程仍要到校上課?全國傳出第一所與政府不同調學校

【群體免疫存在嗎 2-1】挑戰「與病毒共存」政策 陳文茜、周世瑀、佛奇皆質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