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陳時中連3天缺席記者會理由曝光! 莊人祥解隔馬上開工「有氣無力」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陳時中連3天缺席記者會理由曝光! 莊人祥解隔馬上開工「有氣無力」
【有影】陳時中連3天缺席記者會理由曝光!   莊人祥解隔馬上開工「有氣無力」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 陳儀潔 李文成 韓羽婕 /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快篩陽性確診,經過居家照護7天之後,6月20日已順利解隔離,但今(22)日仍連續第三天缺席疫情記者會。同樣確診、但解隔離之後馬上就回歸主持記者會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幫陳時中解釋「他可能是對自我要求比較高的人」;莊人祥也說,陳時中「二條線」其中一條線已比較淡,未來出席記者會機會越來越高。

陳時中是在6月12日快篩陽性確診,僅隔一天,指揮中心團隊中包括社區防疫組組長薛瑞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及發言人莊人祥,6月14日也相繼快篩陽性確診。

莊人祥表示,陳時中今早有到指揮中心所在地的疾管署上班,也有主持會前會,但他可能是對自我要求比較高的人,快篩還是出現二條線,但其中一條線比較淡,我相信其未來出席記者會的機會越來越高。

在場媒體也觀察到,解隔離後首次現身主持記者會的莊人祥,說話聲音似乎不像染疫之前般洪亮,有點有氣無力,主動提問關心其健康狀況。

莊人祥強調,自己的喉嚨還是怪怪的,這幾天都沒有運動,不知道心肺功能是不是比較差,但他的身體狀況還不錯。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打破「周三高峰」趨勢 確診掉7%!莊人祥:明過後有望降回5萬例以下

171死281中重症!19歲男確診後驚吐血不治 4歲童突發性肺出血4天喪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