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五月天又中招!莊人祥、王必勝也快篩陽 兩人全有症狀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防疫五月天又中招!莊人祥、王必勝也快篩陽 兩人全有症狀
防疫五月天又中招!莊人祥、王必勝也快篩陽   兩人全有症狀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快篩陽性確診之後,指揮中心又有多名防疫大將陸續快篩陽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4)日表示,包括社區防疫組組長薛瑞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及發言人莊人祥使用家用快篩試劑檢驗,結果為陽性,目前呈現無症狀或屬輕微症狀,均將於今日安排通訊診察後採居家照護。

指揮中心同時公布,其中薛瑞元無症狀;王必勝副出現鼻塞、喉嚨痛等症狀;莊人祥出現喉嚨癢、咳嗽、發冷等症狀。而莊人祥先前就曾因為同住家人確診而進行居家隔離,這一次則是自己確診。

指揮中心表示,副指揮官陳宗彥、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醫療應變組組長石崇良、副組長羅一鈞也已完成快篩,結果均為陰性,目前身體狀況良好,皆無症狀,將持續落實自我健康監測。莊人祥發言人居家照護期間,發言人職務由羅一鈞代理至6月21日。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入境「3+4」新制沒強迫住滿旅館! 莊人祥:可3天旅館、4天回家

入境「3+4」還沒上路就傳9月「0+7」? 挨轟白痴政策!陳宗彥回應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