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擊柯文哲「報明牌」酸言 陳時中:每日報建立一定的公信力!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回擊柯文哲「報明牌」酸言 陳時中:每日報建立一定的公信力!
回擊柯文哲「報明牌」酸言   陳時中:每日報建立一定的公信力!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外界盛傳衛福部長陳時中6月底即要轉戰參選台北市長,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開酸,推一個衛福部長「每天報明牌」,結果現在才知道「報不下去了」。陳時中今(9)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正面回擊報明牌說法「我覺得有一點不太好」,強調中央的記者會建立了一定的公信力。

柯文哲是公開表示,未來2年後回頭看,會發現台灣這2年防疫戰略最大的錯誤,就是怎麼讓防疫人員去當總指揮,疫情剛爆發時,大家都沒把握,就推一個衛福部長上去「每天報明牌」,「後來發現報明牌每天喊+0,聲勢還不錯,後來就上癮了,每天報明牌就報了2年,現在才知道報不下去」。

陳時中下午就在防疫記者會上回應媒體提問,陳時中強調,這記者會有人覺得有需要,有人覺得沒有需要,有一段時間需要性很高,或者我們開得好或不好,但基本上是政府在政策或正確的訊息,再來跟大家說明、討論的一個平台。

陳時中接著說,至於把它形容成報明牌,我覺得就有一點不太好啦!每個政府單位都有它的一個功能嘛,我們的功能很清楚,就是大家有問題,我們記者會來回答,有些重要政策要宣布, 用這平台來宣布,也建立了一定的公信力,傳播政策時效率也比較高。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死亡潮!死亡211中重症575雙破高 陳時中:連假效應已過「疫情往下」

211死新高峰!17歲男發病2天即亡 再爆5歲童MIS-C「高燒40度一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