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已經下台了」激無限想像 陳時中最新回應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一句「已經下台了」激無限想像 陳時中最新回應
一句「已經下台了」激無限想像   陳時中最新回應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炸鍋,確診人數天天創新高,而疫情高點還沒到,面對在野批評這一波疫情「失守了」,認為陳時中應該下台,陳時中今(4)日上午在立法院不僅沈默、動怒,一席「已經下台了,就沒有回應」又引發更多聯想,陳時中下午進一步再嗆「問這個問題很無厘頭」,他的意思是「如果下台了,那這些問題我就不需要再去回答了」。

陳時中上午在立法院備詢之前,接受媒體聯訪,當被問到在野認為疫情失守了、他應該下台時,剛聽完問題,陳時中已經表現出不悅,頗有怒氣,先是沈默了好一會兒,才回答「好,下一題」,接著還說「已經下台了,就沒有回應」;媒體不死心再追問,陳時中乾脆表示「這類問題我現在都不回應,基本上大家在位子上就好好做」、「現在我也不談選舉」。

但這一句「已經下台了,就沒有回應」卻引發更多聯想,下午指揮中心疫情記者會上,媒體又再追問,這一句話什麼意思?是否透露未來已有其他規劃,總統知情嗎?

陳時中回應,那個事情是這樣子啦,我覺得,第一個問這個問題很無厘頭,我不知道是哪一位問的,我指的意思是,如果下台了,那這些問題我就不需要再去回答了。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吃店」接快篩訂單惹議 陳時中:大公司也賣小東西、有現貨為準

家長注意!兒童打疫苗要監測了 打完3天內須註冊「V-Watch」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