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阿妹演唱會確診工讀生5天都在小巨蛋 北市急發4.8萬封簡訊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注意!阿妹演唱會確診工讀生5天都在小巨蛋 北市急發4.8萬封簡訊
注意!阿妹演唱會確診工讀生5天都在小巨蛋   北市急發4.8萬封簡訊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天后「阿妹」張惠妹在小巨蛋一連舉辦12場演唱會,參加過演唱會的確診者也遍布全台,最新又有演唱會工讀生確診,該名工讀生共有5天都在台北小巨蛋擔任引導工作,台北市衛生局今(19)日宣布,目前已匡列密切接觸者1人,並預計發送4萬7921則簡訊,提醒民眾如有相關症狀,請儘速快篩或就醫。

根據疫調顯示,該名工讀生案35371是在10日、12日、13日、15日、16日下午2點至晚間10點都在台北小巨蛋擔任演唱會的動線引導。

台北市衛生局表示,台北捷運公司針對台北小巨蛋第一線服務人員疫苗施打,皆依中央及市府防疫政策執行,值勤時全程佩戴口罩,每日均量測體溫及實施健康監測。採最高規格防疫,每場演唱會結束後均針對觀眾席及公共區域全面大規模消毒;大型活動期間,針對扶手、電梯按鈕等民眾常接觸的地方提升消毒頻率,每2小時1次;另指派專人於廁所清消,每1小時1次,並於廁所入口處增設酒精供民眾消毒使用。

針對該名演唱會工作人員確診,台北市衛生局說,一接獲通知後即啟動疫調,該人員擔任工作人員期間負責動線引導,較無與觀眾及其他工作人員交談,其所屬公司於演唱會期間每5天進行快篩,目前已匡列密切接觸者1人,並預計發送4萬7921則簡訊,提醒民眾如有相關症狀,請儘速快篩或就醫。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首例2歲童死亡!雙和醫院曝光搶救6天完整病況 「病程快速且症狀罕見」

男友居隔打籃球才罰150萬女友IG也自爆! 北市:最重罰百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