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新高!本土+104 多點爆發不見收歛、9縣市舊案未清新案又爆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破百新高!本土+104 多點爆發不見收歛、9縣市舊案未清新案又爆
破百新高!本土+104   多點爆發不見收歛、9縣市舊案未清新案又爆

破百新高!本土+104 多點爆發不見收歛、9縣市舊案未清新案又爆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多點爆發不見收歛,今日新增確診個案更單日破百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日公布國內一口氣新增104例本土COVID-19確定病例,再創這一波疫情以來的新高,包括新北、桃園、基隆、台中、花蓮以及高雄等9個縣市,陸續再有舊有傳播鏈或者新個案一再爆出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不諱言,這二天疫情都維持在高點,今日新增個案人數更是近來的最高點。

指揮中心下午公布國內新增236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04例本土個案及132例境外移入(75例為航班落地採檢陽性);另確診個案無新增死亡。今日新增本土個案為45例男性、59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80多歲。

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新增本土個案,包括有:中和某公寓周邊群聚+23、桃園凡美工作室+22、基隆小吃店群聚+21、台中婚宴群聚+12、花蓮慈濟急診護理師+6、樹林科技廠+3、大潭電廠群聚+1、舞蹈老師群聚+1、三重業務員群聚+1以及高雄化工廠群聚+2。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上述已知清楚傳播鏈或群聚個案,其餘新增通報確診個案都還在疫調中,還沒釐清關係。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市長滿意度少評一項? 郭台銘連環追問「高雄空汙是不是比台北嚴重」

台大研究空汙傷心血管! 郭董也是監測對象驚曝「輕微心律不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