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政治領袖排第7」陳時中吐槽:意義不大 打高端的他想去日本有二方式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政治領袖排第7」陳時中吐槽:意義不大 打高端的他想去日本有二方式
【有影】「政治領袖排第7」陳時中吐槽:意義不大   打高端的他想去日本有二方式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日本邊境防疫新政策,自3月1日起放寬台灣入境者只要持有「台灣小黃卡」、並已接種3劑疫苗,就不需要居家隔離,不過卻不包括打高端疫苗的台灣民眾,讓日前喊出有意進行感恩之旅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恐因第三劑打了高端而無法受惠,對此,陳時中今(2)日強調有二種方式解套。

陳時中是在日前喊出最快「下半年開放出國旅遊」,更加碼透露,如果能出國,他要來一場「感恩之旅」,非常想去這一段時間協助我們、贈送我們疫苗的國家,但日本新政策一出,陳時中可能無法享有免隔離。

陳時中表示,第三劑打高端的他,只有二個方式,一是等到他承認的時候,我認為也為期不遠了;另一個就是去隔離7天,3天驗陰性就出來,如果去的話,這3天之內還可以跟國內稍微視訊一下,我想這都不是太大的阻礙跟困難。

陳時中說,每個國家都有不同方式在,現在外國人要來台灣,也認為我們的隔離政策有困擾, 我們去別的國家,也因為疫苗政策有困擾,這一些都會有,疫情期間,大家都多忍耐、互相體諒。

另一方面,國內有媒體發布後蔡英文時期的台灣十大政治領袖最新民調,副總統賴清德首度奪冠,擠下一直蟬聯寶座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而陳時中則名列第七。陳時中也在回應媒體提問時,直白的說「我沒有參與那個比賽啦」、「把我列在裡面意義不大」。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7月大解封機會低! 陳時中「台灣無法承受大流行」不跟歐美同步

坦言3/7檢疫大解封「確診一定增加」 陳時中也怕像香港大爆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