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大解封!陳時中喊「經濟防疫新模式」 3/7正式開大門迎商務客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3月大解封!陳時中喊「經濟防疫新模式」 3/7正式開大門迎商務客
3月大解封!陳時中喊「經濟防疫新模式」   3/7正式開大門迎商務客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3月台灣大解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4)日下午一口氣公布多項鬆綁新制,不但國內口罩大鬆綁,國境也開大門了,將自年3月7日零時起(當地搭機時間),放寬非本國籍商務人士來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開放代表在疫情之下步入正常的生活 ,也可以宣布,這是開始走向經濟防疫新模式,接下來還會一步一步開放,並且滾動式檢討。

指揮中心公布放寬非本國籍商務人士來台措施說明如下:

(一) 外籍人士:商務考察、投資、履約及應聘等商務活動;申請人應赴我國駐外館處申請特別入境許可。

(二) 中港澳人士:商務履約及跨國企業內部調動事由,中國籍人士由我國邀請單位於內政部移民署線上系統申請,港澳人士赴香港、澳門經濟文化辦事處或駐外館處申請。

指揮中心強調,非本國籍商務人士入境均須配合防疫措施,提具相關證明並遵守檢疫規定。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3月口罩大鬆綁!一次搞懂7種「免罩」場合 雙鐵開吃、賣場試吃復活

本土+7!北市防疫旅館新爆「護理師」確診 染疫源頭疑這舉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