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唱國歌全為選舉「洗白」? 陳時中:我沒爭議,只是大家有些不滿意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元旦唱國歌全為選舉「洗白」? 陳時中:我沒爭議,只是大家有些不滿意
  • 字級
元旦唱國歌全為選舉「洗白」?   陳時中:我沒爭議,只是大家有些不滿意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總統府日前公布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活動,將邀請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率領醫護代表領唱國歌,遭在野黨質疑是府方出手幫有意參選的陳時中「洗白」,為陳時中日前遭流出與企業界大老闆「無罩高歌」影片的爭議解套。對此,陳時中今(24)日回應,稱自己沒有所謂沒戴口罩唱歌的爭議,「沒有爭議,只是大家有些不滿意」,強調領唱國歌是他個人的榮譽。

根據總統府日前公布的111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活動規劃,將以「堅韌台灣、立足世界」為主題,由五大醫事團體主辦升旗典禮,邀請陳時中率領醫護代表領唱國歌,向過去2年辛苦防疫的醫護人員致敬。

府方今年也同時並邀請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聯會、中醫師公會、牙醫師公會、藥師公會及護理師公會五大醫事團體主辦111年元旦升旗典禮。而眾所周知愛唱歌的陳時中,日前就公開表示過「唱國歌沒在準備,國歌是每個人都會唱」。

陳時中下午主持疫情記者會時,被媒體追問,如何看待在野黨批評找他領唱國歌背後有政治動機、為選舉造勢一事?陳時中回應,沒有所謂的沒戴口罩唱歌,第一個沒有爭議,只是大家有些不滿意,且這不是府方,這是主辦單位的邀請,能領唱國歌這是我個人的榮譽。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Omicron超越Delta趨勢台灣也出現了! 「一晚多出11例」還首見味覺異常者

陳時中開鍘中研院! 實驗室病毒外洩認定3大缺失「罰最高15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