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通通擠北車!花博即起限時3天開打莫德納 也送百元禮券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不必通通擠北車!花博即起限時3天開打莫德納 也送百元禮券
不必通通擠北車!花博即起限時3天開打莫德納   也送百元禮券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還有近4萬劑莫德納疫苗12月12日就要到期了,不只中央設置的台北車站延長開打時間,台北市政府也跟進「催打」,今(9)日起至11日止,連續3天在花博爭艷館設置「莫德納疫苗接種站」,上、下午各500個名額,每天施打上限1000人,完成接種者即可獲得100元等值商品禮劵。

台北市衛生局指出,花博這一波「莫德納疫苗接種站」接種時間為上午9點12點、下午1點30分至4點30分,上午8點30分起發放號碼牌,接種對象不限本國籍民眾,外國籍人士亦可接種,無需事先預約,採隨到隨打。

花博「莫德納疫苗施打站」可接種對象包括:「莫德納第一劑滿4周者」、「AZ第一劑滿8周者」以及「18歲以上欲接種第一劑者」。台北市衛生局呼籲民眾把握機會儘速完成二劑疫苗接種,以獲得完整免疫保護力;接種時請備妥「健保卡」及「COVID-19疫苗接種紀錄卡」(黃卡) ,相關疫苗接種訊息可撥打防疫專線(02)2375-3782及1999市民熱線詢問。

另一方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台北車站大廳設立的接種站,亦將延長服務時間至12月12日止,持續在每日下午1點至晚上8點,於車站大廳西側迴廊、車站大廳及東側迴廊,共3個施打處提供莫德納疫苗接種服務,不限國籍、不限打第幾劑,隨到隨打,完成接種者同樣可獲得百元禮品。

照片來源:示意照/翻攝自Pexels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還有4萬劑即期莫德納! 最強「銷貨點」北車接種站百元好禮再延長3天

防疫洗手洗對了嗎? 指甲周圍又紅又腫恐洗出「慢性甲溝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