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就被「國民女婿」歌喉驚豔到 陳時中發祭品文:降一級羅一鈞就再開唱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3年前就被「國民女婿」歌喉驚豔到 陳時中發祭品文:降一級羅一鈞就再開唱
  • 字級
3年前就被「國民女婿」歌喉驚豔到   陳時中發祭品文:降一級羅一鈞就再開唱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今年雙十國慶公布亮點,不只有直升機吊掛歷年最大國旗,主題表演也將由東奧英雄車隊開場,至於今年領唱國歌的重責大任,則由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東奧跆拳道銅牌得主羅嘉翎等6位英雄代表領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5)日亦透露3年前就曾被羅一鈞的歌聲驚豔到,陳時中更許下祭品文,「只要降一級,羅一鈞就公開在記者會唱給大家聽」!

國慶籌備委員會上午舉行記者會,公布大典亮點,其中因為防疫表現出色、甚至被稱為「國民女婿」的羅一鈞也列名在領唱國歌的名單之一,下午羅一鈞出現例行防疫記者會,立即引發媒體關注他的心情。

媒體一發問完,不等羅一鈞回答,陳時中先爆料,記者們大家都知道羅一鈞本來就很會唱歌,他第一次聽到羅一鈞唱歌,是在3年前的醫藥記者聯誼會上,當時他還不認識羅一鈞,只見現場記者們很多人起鬨要疾管署推代表唱歌,就有一個年輕人一路唱上來、跳到台上來,且唱得非常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自己很榮辛能在國慶大典上代表中央跟地方的防疫夥伴,這一群是幕後工作的螺絲釘,幕後有非常多人忙碌到半夜,這是防疫記者會上看不見的,我的心情是,能夠代表這一群年輕的夥伴來領唱,不管是中央到地方、甚至民間團隊而言,都是被外界肯定,他會盡好本份在領唱上來成功完成儀式。

至於當場有媒體另要求羅一鈞一展歌喉,陳時中則代為擋下,直說他可以幫羅一鈞答應大家,只要全國警戒降一級,羅一鈞就會在防疫記者會上公開唱給大家聽。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查Delta全台「血庫」加驗5千人血清 4/25-7/3曾捐血者要拒絕得這樣做

好消息!本土今連續第6天「+0」 境外移入多7例美國就占5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