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百萬劑BNT最快中秋前送抵台? 陳時中「不否認」只說情形樂觀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百萬劑BNT最快中秋前送抵台? 陳時中「不否認」只說情形樂觀
【有影】百萬劑BNT最快中秋前送抵台?  陳時中「不否認」只說情形樂觀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鴻海、台積電以及慈濟等民間企業及團體購買捐贈政府的BNT疫苗何時到貨?傳出第一批疫苗有希望能在中秋節前運抵台灣,數量約在160萬到200萬劑之間。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9)日面對媒體頻頻追問之下回應「我不否認」、「情形是樂觀的」。

國內疫苗短缺,盼疫苗若渴,甚至為了催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已親自飛到歐洲,今日則有消息傳出,第一批疫苗有希望在中秋節前運抵台灣,數量約在160萬到200萬劑之間。

陳時中下午主持疫情記者會時,也被多家媒體追問該消息是否屬實?陳時中現場先是對媒體抱怨「明知道我不能講嘛」,緊接著強調,還是一樣,我不否認,情形是樂觀的,有確定我會跟大家報告。

話一說完,不待其他媒體發問,陳時中就直接對在場所有媒體提醒,「不要再問貨什麼時候來了!」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本土「僅1例」疫情新低! 陳時中:台電大樓群聚擴大多1幼兒確診

胃謅謅、吃西藥怕傷胃… 吃飯、吃藥老配胃藥反增感染風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