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透露高端8月供貨有機會 陳時中喊「到時麻煩總統趕快預約」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透露高端8月供貨有機會 陳時中喊「到時麻煩總統趕快預約」
【有影】透露高端8月供貨有機會  陳時中喊「到時麻煩總統趕快預約」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 陳儀潔 韓羽婕 王聿瀠 李新琳 羅偉哲 程子奕/台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臉書表示已經完成疫苗意願登記,選擇要接種高端疫苗,副總統賴清德則表態要等聯亞疫苗,正副元首都把手臂留給國產疫苗,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8)日表示,高端疫苗供貨預估最快還是8月,一旦開放預約登記「就麻煩總統趕快上去預約登記」。

陳時中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回應媒體提問總統屆時如何安排接種時?強調總統已經上了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登記,現在是意願登記階段,未來只要開放預約登記,就麻煩總統趕快上去預約登記。

至於副總統賴清德屬意打聯亞疫苗,是否暗示政府一定會通過聯亞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EUA,陳時中則澄清這是兩回事。

陳時中說,總統、副總統當然對我們自己國內生技產業有關心跟支持,這是一定的,也不會因為有總統跟副總統想要打,就趕快來通過,這是兩件事情,總統跟副總統表達對國產疫苗的一個愛護跟支持,這很好!另一方面,怎麼審查、怎麼開放,這是專業的問題,這是兩件不同的事情。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疫苗涵蓋率逼近3成!新北疫苗打到不夠停打… 陳時中提解決方法

楊勇緯、羅嘉翎18人傍晚返台! 陳時中點名「奧運英雄」們檢疫只要這樣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