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談台積電、鴻海買疫苗進展「雙方非常滿意」 陳時中卻要慈濟等一下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談台積電、鴻海買疫苗進展「雙方非常滿意」 陳時中卻要慈濟等一下
【有影】談台積電、鴻海買疫苗進展「雙方非常滿意」  陳時中卻要慈濟等一下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拍板後,台積電及鴻海永齡基金會各洽購500萬劑BNT疫苗的進度到哪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9)日透露最新進展,強調「雙方都非常的滿意」,接下來就是台積電及鴻海需要去做採購的談判;至於爭取跟進的慈濟基金會,陳時中則說,「讓前2家公司先把路走清楚了」再接下來做。

陳時中是在下午主持疫情記者會時,被媒體追問台積電及鴻海永齡基金會洽購BNT疫苗的進度,他一開口便強調,進展雙方都非常的滿意。

陳時中接著說,在這方面,接下來可能就是台積電和鴻海需要去做他們的採購的談判,確實如他們所言,採購不是上街買菜,仍有很多相關的程序需要進行跟談判。

至於有意跟進的慈濟基金會,陳時中表示,慈濟昨有來拜會指揮中心,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接見,就雙方想法及申請內容,大家交換內容,我們也了解慈濟非常的急,為善不落人後,這樣的心,我們是很感謝。

陳時中說,但我們還是照著原來的步驟,讓前2家公司先去進行,把路走清楚了,慈濟再接下來做,我相信速度就會比較快,現在是有不同團體這樣在談,恐怕我們還是擔心進行的不順暢,但還是歡迎慈濟來參加。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枋寮再驗夫妻同染Delta!找嘸關聯 陳時中坦言「感染源不明」

【有影】單日54例8死!病例下降中 陳時中認證疫情來到「相對的低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