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賠10萬「防疫神單」人人瘋搶 陳時中搖頭:不划算啦!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500賠10萬「防疫神單」人人瘋搶 陳時中搖頭:不划算啦!
500賠10萬「防疫神單」人人瘋搶  陳時中搖頭:不划算啦!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國內有產險公司推出保費500元、被居家隔離就賠10萬的防疫保單,連日引發民眾瘋搶現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5)日也開口了,認為「算袜合啦!(台語)」不划算,他強調,居家隔離風險可能是千分之1都不到。

陳時中是在下午主持臨時疫情記者會時,被記者追問對防疫保單的看法。陳時中表示,這是一個商業行為,如果你問我,我個人覺得公司很好,但是「算袜合啦!(台語)」,雖然理賠200倍,可是風險可能是千分之1都不到。

陳時中指出,目前全台居家隔離的人數,加起來約40幾萬人,大部分都是國外回來的。而接下來的過年返台潮高峰,陳時中說,日前已出現單日4300人從機場進來的高峰,再過來就是3900人、3200人,過去7天累計2萬1000人,預估27日會是最高峰,總體歸國人數仍接近他先前預估的5萬人。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5千人大隔離」到底有誰? 名單首曝光:2991人為住院和陪病者

誰該隔離?天數怎算? 「5千人大隔離」QA快看這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