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確診者足跡多爆5處 麥當勞、廣德海鮮餐廳還有豆漿王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快看!確診者足跡多爆5處 麥當勞、廣德海鮮餐廳還有豆漿王
快看!確診者足跡多爆5處  麥當勞、廣德海鮮餐廳還有豆漿王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發最大規模本土群聚,其中案863、864及865更是一家3口的家庭群聚,除了先前公布的桃園南門市場及摩斯漢堡桃捷A7店之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下午再進一步這一家人更多的公共場所活動史,還包括廣德海鮮餐廳、台北大腸蚵仔麵線、福隆(米老)、一品金湯豆漿王以及桃園三民麥當勞等處。

指揮中心提醒,只要是於所列時段出入上述相關場所的民眾,請自主健康管理,2月1日前如出現疑似症狀,應確實佩戴醫用口罩,就近至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且不得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另外,民眾就醫時也要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及身邊是否有其他人有類似症狀,經醫師評估後採檢者需自付掛號費等費用(檢驗費用由公費支出);返家後亦應佩戴口罩避免外出,與他人交談時應保持1公尺以上距離。

※ 指定社區採檢院所查詢連結:http://at.cdc.tw/5y262t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除外)

快看!確診者足跡多爆5處 麥當勞、廣德海鮮餐廳還有豆漿王 5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