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動式參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笑了!給了這答案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被動式參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笑了!給了這答案
「被動式參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笑了!給了這答案

▲是否被動式參選台北市長?陳時中聞言笑了。(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身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由於防疫表現傑出,頻頻被外界點名是下一屆台北市長的大熱門人選,個人態度也始終沒說死,陳時中今(23)日出席衛福部論壇時,又被媒體追問是否可能被動式參選?對此,陳時中笑著回答,「參選哪裡有那種被動式的」、「你要自己有意願才行」。

總統蔡英文與陳時中上午同場出席「2020台灣全球健康論壇 」,兩人進入會場前,現場媒體先是追問健保是否要漲了?蔡英文聞言順手用手指了指陳時中,示意要媒體問陳時中。

陳時中表示,調漲保費現在是沒有,但若照目前總額的談判,可以知道明年的健保安全準備金應該會低於1個月,一旦支出面談妥了之後,未來就要在健保會討論收入面,現在我們在準備中,那健保會還沒有開會,所以現在還沒有討論到這裡,我們要尊重健保會對整個收入面的看法。

另一方面,頻頻被點名選台北市長,陳時中也回應,我想政治是大家參與的事情,我比較不屬於這一類的選舉的政治人物,大家一直點名,我相信這都是未來的事情。

媒體再問會不會被動式參選?陳時中先是笑了笑,接著說沒有所謂被動式參選啦!參選哪裡有那種被動式的,那你要自己有意願才行。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赴日本「超短期居留」免隔離 甭開心!莊人祥:回台依舊關14天

北市跨年鐵泡湯了?!短短4天境外移入已13例 停辦標準中央也傻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