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買不到!口罩國家隊限量「國慶口罩」 陳時中搶先戴上亮相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錢買不到!口罩國家隊限量「國慶口罩」 陳時中搶先戴上亮相
有錢買不到!口罩國家隊限量「國慶口罩」  陳時中搶先戴上亮相

有錢買不到!口罩國家隊限量「國慶口罩」 陳時中搶先戴上亮相 5▲(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限量「國慶口罩」曝光!今年配合2020國慶典禮主視覺,口罩國家隊特別在徵用口罩的產量之外,挪出餘力生產了一款「國慶口罩」,而被外界戲稱為防疫五月天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等人,今(7)日下午就在例行疫情記者會上,搶先戴上亮相。

除了陳時中之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以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開心戴上「國慶口罩」合影。

陳宗彥表示,配合國慶大典,得謝謝中衛、康匠兩家廠商支持「國慶口罩」,把這次國慶典禮主視覺,多元聲音的概念,一舉融合在口罩上,由於外型亮眼時尚,在公布今年國慶紀念禮物時,就吸引很多人詢問。

不過「國慶口罩」數量有限,陳宗彥強調,廠商一方面要配合口罩國家隊徵用口罩,一方面要挪出生產線,用餘力生產,因此「國慶口罩」只會在國慶大會以及國慶晚會使用,只能提供給參加國慶大會者使用。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驚!來台已29天 印度男一路無症狀「自費檢驗」才確診

康軒防疫爭議燒不完 陳時中撂重話「再有下次,加重懲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