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金川夫婦台東自駕遭追撞 「有點胸悶」已出院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葉金川夫婦台東自駕遭追撞 「有點胸悶」已出院
葉金川夫婦台東自駕遭追撞  「有點胸悶」已出院

▲(CNEWS資料照)

匯流新聞網記者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衛生署前署長葉金川今(13)日傳出與太太在花東自駕旅遊時,發生追撞的車禍,事後葉金川在接受媒體詢問狀況時,表示「他只是有點胸悶」、「應該沒問題」,而在衛生福利部台東醫院成功分院接受檢查無礙後,葉金川已在上午10點多離院。

葉金川對媒體表示,自己是與太太到東部旅遊3天,車禍發生當下,他剛好停下來想左轉,沒想到那邊禁止左轉,在找路的過程中,即遭到後方追撞,但他和後方婦人都沒有怎麼樣。

根據了解,葉金川約在上午9點多進入成功分院看診,當下因追撞導致背部疼痛,經醫護檢查,背部發現有紅色壓痕,但其他檢查無大礙,觀察之後由醫師給予消炎止痛藥物,隨後即在10點多離開醫院。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抗疫大將4-1】抗煞成名葉金川 開辦健保參加WHA發光發熱

幹細胞新療法! 國衛院找到「組織再生」關鍵物質可救失智、肌萎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