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外銷禁令鬆綁腳步近了 陳時中露口風:廠商可接單了!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口罩外銷禁令鬆綁腳步近了 陳時中露口風:廠商可接單了!
  • 字級
口罩外銷禁令鬆綁腳步近了  陳時中露口風:廠商可接單了!

▲(照/指揮中心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台灣的口罩外銷禁令,鬆綁腳步越來越近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8)日表示,廠商可以先接訂單,預計不會拖到6月底才解禁,目前經濟部已經著手相關的討論以及規劃,不會讓外銷的產業斷鏈。

台灣疫情趨穩,今連續第11天確診「加零」,更是國內連續第36天以來沒有出現本土個案了,讓口罩再度開放外銷的鬆綁腳步可以走得快一點了。

陳時中日前就已經表明,目前國內口罩的戰備庫存量已經有1億片,開放外銷是必然的,而且時間越快越好,絕對不會拖到6月底,否則倉庫沒地方可以放了。

陳時中下午在回應媒體追問開放時程時,開口報出好消息,儘管強調還要等經濟部門討論及規劃,但廠商可以先接訂單了。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酒店舞廳復業回嗆北市 陳時中「跳舞也可戴口罩、跳遠一點」

第11天加零了! 陳時中端白河蓮子集氣:確診「連止」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