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 郭台銘神預測蔡英文初選出線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 郭台銘神預測蔡英文初選出線
「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  郭台銘神預測蔡英文初選出線

▲郭台銘預測蔡英文總統初選將出線。(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預計今(13)日中午結果出爐,鴻海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上午面對媒體預測,據他判斷,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應是蔡英文總統出線,他預先恭喜蔡英文。

郭台銘上午出席《十年小愛化大愛,永齡攜手台大,抗癌捐贈決心不變》記者會,追加捐贈50億元給台大癌醫中心醫院,記者會前面對媒體提問,郭預測蔡英文會出線。

郭台銘強調,他身經百戰,即使蔡英文出線,他也已經擬好戰略,經過民調調查,超過7成以上民眾都認為拚經濟是最重要的議題,而蔡英文是「半個經濟人」,面對「全個經濟人」的他來打,蔡英文並不占優勢。

面對外界傳言,藍營的韓、郭兩人民調沒有上升,若蔡英文出線,打趴藍營的機會很大。郭台銘則說拭目以待,郭並暗酸蔡英文談國政議題、經濟議題時聽說看稿68次,他會提議,未來辯論經濟議題時,雙方都不要看讀稿機。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新捐台大癌醫50億整整遲一年 郭台銘揭全怪台大「卡管」

卡管案後遺症? 百年台大醫院首見「代理院長」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