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摔倒住院滿2個月 評估朝過年前出院目標努力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李登輝摔倒住院滿2個月 評估朝過年前出院目標努力
李登輝摔倒住院滿2個月  評估朝過年前出院目標努力

▲前總統李登輝跌倒受傷住院多時。(CNEWS資料照)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在家摔倒住院滿2個月,外界關注農曆春節前李登輝能否回家過年,院方目前暫未鬆口,但據了解台北榮總醫療團隊今(29)日初步進行評估,知情人士透露李登輝目前狀況一切穩定,正往出院目標努力,最好的情形當然希望可以趕在過年前出院。

李登輝是在去年11月29日居家跌倒,頭部有正面撞擊,就醫後入住神經外科加護病房,發現有輕微腦出血,因李登輝年事已高,又有多重慢性疾病在身,為安全起見,台北榮總醫療團隊一路密切監控迄今。

李登輝究竟何時可以出院?台北榮總院方僅公開強調,目前未獲指示及授權,無法提供進一步訊息。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