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必備資訊快存起來! 台北市各醫院開診一覽全在這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過年必備資訊快存起來! 台北市各醫院開診一覽全在這
過年必備資訊快存起來! 台北市各醫院開診一覽全在這

▲台北市衛生局統計公布春節期間台北市各醫院門、急診開設情形。(示意照/翻攝自Pixabay)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今年農曆春節假期長達9天,連假期間最怕大小病痛來攪局,台北市衛生局今(16)日統計並公布台北市各大醫院門、急診春節開設情形,方便民眾一旦遇有就醫需求時,可事先查詢以免出了門才發現撲空,請民眾就醫前務必留意醫院開診情形。

台北市衛生局統計,急診方面,春節假期期間有22家醫院及市立聯合醫院7個院區24小時開設,2家地區醫院提供部分時段服務;門診部分,各醫院均有調整開設診次,多數醫院於2月3日(除夕前一天,星期日)至2月8日(年初四,星期五)停止門診服務或僅提供部分門診,2月11日(年初七,星期一)後逐步恢復正常開診。

春節一向也是流感流行高峰,台北市衛生局強調,今年春節期間,台北市總計有9家醫院,包括:台北馬偕醫院、台大醫院、三軍總醫院、台北榮總、台北長庚、市立萬芳醫院、振興醫院、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及國泰醫院,將加開137診次的類流感特別門診。

108年農曆春節假期台北市各醫院門診、急診提供醫療服務一覽如下,亦可上台北市衛生局網站/首頁/公告(網址:https://health.gov.taipei)或撥打台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查詢:

過年必備資訊快存起來! 台北市各醫院開診一覽全在這 33 過年必備資訊快存起來! 台北市各醫院開診一覽全在這 35 過年必備資訊快存起來! 台北市各醫院開診一覽全在這 37 過年必備資訊快存起來! 台北市各醫院開診一覽全在這 39 過年必備資訊快存起來! 台北市各醫院開診一覽全在這 41 過年必備資訊快存起來! 台北市各醫院開診一覽全在這 43 過年必備資訊快存起來! 台北市各醫院開診一覽全在這 45 過年必備資訊快存起來! 台北市各醫院開診一覽全在這 47

照片來源:翻攝自Pixabay、表格台北市衛生局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