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中國開始清退帳戶 提現過程需錄影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比特幣中國開始清退帳戶 提現過程需錄影
比特幣中國開始清退帳戶 提現過程需錄影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綜合報導

中國禁止虛擬加密貨幣已板上釘釘,而中國比特幣交易所在宣布停止數位加密貨幣交易後,也接著開始進行清退帳戶作業。交易所龍頭之一,比特幣中國即在10月10日發布公告,請用戶在10月30日以前完成提領帳戶現金的手續。

為防止數位加密貨幣及代幣眾籌(ICO)可能帶來的亂象,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在9月13日發布風險警告,提醒投資人數位加密貨幣在中國並不合法,並且容易成為洗錢、非法集資等違法犯罪活動的工具。緊接著,交易所比特幣中國在14日晚間,公告不再接受用戶註冊、並於9月30日停止所有交易服務,也是中國最早響應國家政策的交易所。

【匯流新聞網】「數位貨幣不合法」中國交易平臺月底停止服務

比特幣中國現已不再提供數位加密貨幣的買賣業務,更於10月10日提出公告,要求使用者在10月30日中午12點前,將帳戶中所有幣值換算的法定貨幣總額通通提出,以結清帳戶。公告中也表示,根據反洗錢法等法規,使用者在提領現金時必須經過影像認證,以及其他資料的認證。

另外,其他大型交易所如火幣網、OKCoin,也已經於9月中確定,將於10月31日起停止所有數位貨幣交易業務。

【匯流新聞網】中國數位貨幣交易平台全關 場外交易金額大增

嚴禁政策影響下,數位加密貨幣的投資者將有一部分轉往場外交易,利用伺服器架在國外的場外交易網站,或投資人自成立的QQ群,運用支付寶、微信支付或銀行轉帳交易比特幣。因中國僅禁止數位加密貨幣交易,並沒有禁止「持有」,預估中國數位貨幣場外交易將會越發蓬勃。

消息來源: 新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