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僅有100萬部 LG:暫不生產可摺疊智慧手機 - 匯流新聞網

LIFE

需求僅有100萬部 LG:暫不生產可摺疊智慧手機
需求僅有100萬部 LG:暫不生產可摺疊智慧手機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三星、華為、小米、聯想等手機品牌都已有自家品牌的「可摺疊手機」相關消息出現,但韓國手機商LG卻在近日表示,雖已為可摺疊手機做好準備,然而市場卻還沒準備好,因此LG暫時不會進行生產。

據外媒報導,LG手機部門負責人Brian Kwon近日向媒體表示,該公司認為現在並不是發表LG可摺疊手機的合適時機,考慮到市場對該產品的需求僅有100萬部,但LG在智慧手機業務方面的主要問題是重新奪回其市場地位,可慮到這種情況,LG推出可摺疊智慧手機還「為時尚早」,等到時機成熟,LG將做好準備。

Brian Kwon在去年年底接任LG手機部門負責人,其任務是拯救LG手機低迷的市占率並進行轉型,Gizmodo指出,Kwon似乎認為當LG的一些競爭對手準備發表可摺疊智慧手機時,LG跟著加入戰場不一定有利。

另一方面,根據The Korea Times指出,LG目前已正式確認具有5G連線能力的V50 ThinQ和LG G8 ThinkQ將在本月稍晚登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上亮相。

其中,LG G8預計將搭配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55,LG指出,該處理器比上代產品速度快上45%,LG G8還將配備一顆4,000 mAh的電池,該部手機的首發地區可能是韓國、北美以及歐洲。

較為特別的是,LG在近期向媒體發出的邀請函中出現了「Goodbye Touch」的字樣,被外界解讀為使用者可能可以單純透過「手勢」,而非一定要透過「觸碰」螢幕才能操控手機。不過《韓國先驅報》(The Korea Herald)指出,LG G8不會在外型上做出太大改變。

需求僅有100萬部 LG:暫不生產可摺疊智慧手機 5

▲LG在邀請函中的「Goodbye Touch」字樣。/新聞照來源:LG電子

雖然LG的可摺疊手機可能不會太早和消費者們見面,但韓國媒體ETNews以及Thelec指出,LG Display已與小米、聯想、華為等中國手機廠商合作,提供下一代智慧手機的相關螢幕,可能幫助該公司在這波可摺疊螢幕風潮中成為最大贏家。

消息來源:The Korea TimesmashableGizmodoThe Verg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華為、小米、聯想可摺疊手機項目曝光 LG成最大贏家?
蘋果也玩這招?最新專利露了餡:正打造可摺疊iPhone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LG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