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11月收入破紀錄!全球iOS、Android使用者砸下8660萬美元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Netflix 11月收入破紀錄!全球iOS、Android使用者砸下8660萬美元
Netflix 11月收入破紀錄!全球iOS、Android使用者砸下8660萬美元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根據一項最近公布的數據,Netflix上(11)月在iOS、Android等行動平台上創下營收新紀錄,使用者們在Netflix的支出達到8,660萬美元,遠高於去(2017)年同期的4,900萬美元。

先前Neflix最高營收成績是在今年7月的8,470萬美元,這是自2015年9月以來的最高紀錄,如今根據Sensor Tower的數據,這一紀錄已被11月的8,660萬美元這一更高的數字給打破,至今為止,Netflix在行動設備上創造的營收已超過15.8億美元。

Netflix 11月收入破紀錄!全球iOS、Android使用者砸下8660萬美元 5

國際市場是主力!韓國市場成長107%、日本成長175%

科技網站TechCrunch指出,Netflix在國際市場上的成長值得關注。

根據Sensor Tower的數據,在美國Netflix收入僅比去年增長76%,相比美國,在德國的90%、巴西的94%以及韓國107%和日本175%的高成長比,顯示海外市場已成為Netflix的成長主力,今年第3季Netflix獲得的700萬個新使用者中,有587萬來自國際市場。

上月稍早Netflix為打進亞洲等新興市場,開始測使以手機為主的低價訂閱方案,月費幾乎砍半,不過節目內容僅限在行動裝置上觀看,這項新的訂閱方案首站選在馬來西亞開始推行,未來將陸續拓展至其他國際市場。

不過,目前美國仍佔Netflix應用程式內訂閱收入的一大部分(57%,即4,940萬美元),但比起2015年時的71%,其比例正隨著Netflix不斷擴展海外市場而下滑。

消息來源:TechCrunch9TO5MacPYMNTS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賣來賣去 台灣歷年有線電視系統台併購案暗示了這些事
月費直接砍半!Netflix推「手機專用」訂閱方案 大舉進攻新興市場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