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當機!App Store、Apple Music、iTunes昏迷32分鐘 果粉上Twitter抱怨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又當機!App Store、Apple Music、iTunes昏迷32分鐘 果粉上Twitter抱怨
又當機!App Store、Apple Music、iTunes昏迷32分鐘 果粉上Twitter抱怨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今(21)日早晨應有部分蘋果使用者發現Apple Music與App Store呈現當機狀態,蘋果確認此次全球性當機持續了32分鐘,目前已經修復了所有內容,但尚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蘋果使用者在Apple Music、App Store呈現當機狀態時無法使用多項服務,也沒辦法進行購買,時間從上午9:20持續到上午9:52,Twitter上出現大量蘋果使用者的發問推文,以確認是否是大規模的當機事件,其中不乏對付費服務Apple Music發生問題的抱怨。

這並非本周大型科技公司發生服務或技術中斷,Facebook、Instagram與微軟日前先後皆出現大規模的系統中斷或當機事件,蘋果已在系統狀態頁面上更新了App Store、Apple Music的狀態,但沒有解釋當機原因。

 

 

又當機!App Store、Apple Music、iTunes昏迷32分鐘 果粉上Twitter抱怨 5

本周Facebook以及旗下Instagram都經歷全球性大當機,前者是桌機版使用者無法看到顯示內容,手機App上也發生卡頓情形、Instagram情況相似,甚至無法重新整理,災區擴及美國東岸、歐洲以及亞洲。

微軟則是Azure以及Office 365出現多重要素驗證(MFA)問題,災情覆蓋歐美與亞洲,問題持續了超過6個小時。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Facebook、Google相繼出事…蘋果全新隱私網站上線
iPhone銷量回不去 蘋果付費服務前景也堪憂?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