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紐約發表會盤點 這些產品可望年底或明年初亮相 - 匯流新聞網

LIFE

蘋果紐約發表會盤點 這些產品可望年底或明年初亮相
  • 字級
蘋果紐約發表會盤點 這些產品可望年底或明年初亮相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蘋果紐約發表會在本(10)月30日登場之前,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發表了最新預測:蘋果此次將會端出以下數款硬體產品與全球果粉們見面!

2款全新iPad Pro + 新iPad Mini

郭明錤預測,全球果粉們可以期待看到兩款配備USB-C連接埠、升級顯示器的新iPad Pro,並預期搭配新iPad Pro推出的新款Apple Pencil可能會獲得全新設計。

此外,新款iPad Pro的外型設計是此次外界猜測的重點之一,據傳此2種型號的iPad Pro都將沿用iPhone X的設計,具備Face ID人臉辨識功能以及窄邊框螢幕,同時移除Home鍵。

蘋果紐約發表會盤點 這些產品可望年底或明年初亮相 9

新聞照來源:MySmartPrice

 

除了2款iPad Pro之外,郭還預期蘋果有可能會更新iPad Mini,預計會搭配升級的處理器以及較低成本的螢幕,但他對新款iPad Mini是否會在今年推出持保留態度。

Mac產品線更新:親民版MacBook要來了?

再來則是果粉期待已久的蘋果Mac電腦。郭明錤預測,蘋果此次會更新的Mac產品線包括了價格較為親民的MacBook以取代原本的MacBook Air,其他產品如iMac或Mac mini等則會進行小幅度更新。

▲MacBook Air曾是蘋果前CEO賈伯斯(Steve Jobs)自牛皮紙袋中拿出的驚喜。

亮相了一年的無線充電板AirPower…

蘋果在2017年跟著iPhone X、8、8 Plus一同推出的「無線充電板」Airpower至今已「亮相一年」,郭明錤預測這款產品最快有可能在2018年第4季向市場推出,但若面臨生產問題則可能延至明(2019)年第1季推出。

AirPower可以為具備無線充電功能的iPhone、AirPods以及Apple Watch充電。

第二代AirPods

蘋果的無線耳機AirPods同樣會在今年獲得更新,根據郭明錤的說法,新一代AirPods將支援蘋果智慧助理Siri,內部無線晶片以及AirPods專屬充電盒則會同步進行升級。

蘋果紐約發表會盤點 這些產品可望年底或明年初亮相 11

新聞照來源:Wikimedia Commons

蘋果的十月發表會預定在美國東部時間10月30日上午10點舉行。

消息來源:9TO5MacMacRumorsBusiness Insider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蘋果寄出邀請函!新iPad Pro、MacBook 30日亮相?
Google Pixel Slate、微軟Surface Pro 6、蘋果iPad Pro比一比!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蘋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