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Slate、微軟Surface Pro 6、蘋果iPad Pro比一比! - 匯流新聞網

LIFE

Google Pixel Slate、微軟Surface Pro 6、蘋果iPad Pro比一比!
Google Pixel Slate、微軟Surface Pro 6、蘋果iPad Pro比一比!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二合一平板+筆電的時代來臨!Google在今年的硬體發表會上推出了第3代旗艦手機Pixel 3、Pixel 3 XL以及一款二合一、可分拆鍵盤與螢幕的平板筆電Pixel Slate,被視為是微軟Surface Pro與蘋果iPad Pro的競爭者,這三者之間哪一款產品更適合你呢?就讓《CNEWS匯流新聞網》來幫讀者比較一下!

首先請看以下表格:

Google Pixel Slate、微軟Surface Pro 6、蘋果iPad Pro比一比! 5

Google新推出的Pixel Slate可視為是上一代Pixelbook的改良版,不但可將螢幕、鍵盤完全分離,也做出了連接螢幕時的彈性支撐架,並選擇將喇叭放至在前方、可一鍵喚醒Google Assistant;微軟Surface Pro 6則具有最多種類的連接端口、儲存空間較其他兩者更具優勢,這兩點也是許多消費者考量的因素;iPad Pro對習慣使用iOS、macOS的使用者來說更具吸引力。

相同的是3款進行比較的平板電腦都不附贈鍵盤,需要消費者另行購買。

蘋果最新一款iPad Pro是蘋果在去(2017)年6月推出的產品,其他2位競爭者則是在今年10月推出的。值得注意的是,已傳出蘋果將在本月份更新iPad Pro,據傳今年更新的iPad Pro將具備Face ID功能,採用全螢幕設計,但有可能會移除「瀏海」(notch),若傳言屬實,預計這會成為新版iPad Pro的優勢之一。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iPad Pro有Face ID功能卻不會有瀏海?最新爆料看這篇
Google手機沒驚喜?傳奇肖像攝影師與Pixel 3合作拍攝雜誌封面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Googl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