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有Face ID功能卻不會有瀏海?最新爆料看這篇 - 匯流新聞網

LIFE

iPad Pro有Face ID功能卻不會有瀏海?最新爆料看這篇
iPad Pro有Face ID功能卻不會有瀏海?最新爆料看這篇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蘋果(Apple)在上(9)月推出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Apple Watch Series 4並更新了所有的作業系統,10月除了有iPhone XR即將向市場推出之外,預計還會有更多的硬體產品與軟體獲得更新,其中之一就包括了iPad Pro。

9TO5Mac報導,即將在今年稍晚亮相的iPad Pro共有8個代號,代表共有8種機款即將推出,包括Wi-Fi版的iPad8,1、iPad8,2、iPad8,5、iPad8,6以及具有LTE功能的iPad8,3、 iPad8,4、iPad8,7、iPad8,8。

據報,新款iPad Pro將搭載蘋果A12X處理器,這款處理器將比今年3款新iPhone機型搭載的A12處理器更加快速,還包括更加強大的A12X GPU,根據wccftech,此款處理器的內部代號為Vortex。

iPad Pro有Face ID功能卻不會有瀏海?最新爆料看這篇 5

▲由3D藝術家Martin Hajek所繪製的採窄邊框設計的新版iPad Pro預想圖。/Martin Hajek

據傳,此款新iPad Pro將是第一款帶有Face ID臉部辨識功能的蘋果iPad,並與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一樣快速。值得注意的是,在iPad Pro上還可以設置「橫向」Face ID,但目前無法顛倒著使用Face ID解鎖。

雖然新款iPad Pro擁有Face ID功能,採用全螢幕設計,卻不會有瀏海(notch)設計,邊框雖然變窄但仍能容納TrueDepth鏡頭。當然了,新款iPad Pro不會有Home鍵。

此外,有關新款iPad Pro的傳聞還包括:Apple Pencil也會跟著iPad Pro一同發表;新款iPad Pro還設計了磁吸式配件連接器,使用者可藉此將iPad Pro與Smart Keyboard或其他第三方配件輕鬆連接。

最後一項傳聞則是新款iPad Pro會放棄Lightening連接埠,改採用USB-C,允許使用者以此輸出4K HDR影像至外接螢幕,蘋果將同時推出可以控制外接顯示器分辨率、HDR與亮度等其他設置的新設置面板。

消息來源:9TO5Mac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iOS 12洩天機:下一代iPad也是窄邊框設計,但沒有瀏海?
蘋果傳將於兩年內推出「可摺疊手機」取代平板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MySmartPric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