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三星Galaxy系列迎十周年 S10 Plus將有5G版本? - 匯流新聞網

LIFE

2019三星Galaxy系列迎十周年 S10 Plus將有5G版本?
2019三星Galaxy系列迎十周年 S10 Plus將有5G版本?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三星Galaxy S10 Plus將在明(2019)年推出,現已傳出三星將在Galaxy十周年之際推出5G手機,Galaxy S10 Plus可望成為三星早期5G產品陣容中的第一支。

據報,三星即將上市的手機陣容共有4個版本,內部代碼分別是beyond 0(預期是S10入門款)、beyond 1(預期是標準S10)、beyond 2(預期是S10 Plus)以及beyond 2 5G,此款手機被預期為S10 Plus的5G版本。

目前外媒做出的Galaxy S10 系列機種猜測如下:

  • beyond 0被認為是Galaxy S10入門款版本,規格與價格都偏低。
  • beyond 1則是Galaxy S10標準版,搭載5.8吋AMOLED螢幕。
  • beyond 2是較大版本的Galaxy S10 Plus型號,螢幕為6.44吋,預計手機前後共會有5個鏡頭。
  • beyond 2 5G則是Galaxy S10 Plus型號的5G版本,也是三星手款5G旗艦產品。

科技網站THE VERGE指出,三星預計將在2019年年中發表S10系列,雖世界各國的電信商都希望在2019年底推出5G服務,不過目前5G手機的實際效用可能不高,三星可能會生產「數量有限」的Galaxy S10 Plus 5G版本。

三星並沒有對此發表評論。外界預期Galaxy S10最快會在明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亮相,先前有傳聞指出,此款手機會是三星第一款採用下一代7奈米工藝製程晶片的產品。

此外,Galaxy S10系列預計將採用全螢幕設計,目前S9、Note 9仍保有螢幕上方與下方的邊框;攝影鏡頭、超音波指紋傳感器等皆是目前已傳得沸沸揚揚的規格猜測。不過,目前距離Galaxy S10系列正式亮相還有一段時間,就讓我們好好期待吧。

消息來源:THE VERGEBGRForbes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5G家庭寬頻服務真實現了!美國電信商Verizon:10月1日正式上線
Verizon迎新CEO!年底要在5城市推5G服務 與AT&T走向不同道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三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