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家庭寬頻服務真實現了!美國電信商Verizon:10月1日正式上線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5G家庭寬頻服務真實現了!美國電信商Verizon:10月1日正式上線
  • 字級
5G家庭寬頻服務真實現了!美國電信商Verizon:10月1日正式上線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5G時代真的近在眼前了!美國電信商Verizon宣布下(10)月1日5G家庭寬頻服務Verizon 5G Home將正式上線,成為全球首個5G商用服務。

Verizon在聲明中指出,典型的5G家庭寬頻的網速約為300Mps,峰值速度接近1 Gig,這項服務將在休士頓、印第安納波利斯、沙加緬度以及洛杉磯等4個城市上線。

Verizon在今年6月迎來新任CEO Hans Vestberg,並透露要在今年年底前於5個城市推出5G服務的計畫,現在隨著全球第一個5G商用服務即將上線,這項計畫將在下月達成80%的進度。

Verizon表示,現有用戶可以每月50美元的價格獲得Verizon 5G Home服務,新客戶則是每月70美元,Verizon還指出,這項服務非常適合那些嘗試「剪線」的用戶,Verizon 5G Home用戶可享有前3個月免費收看YouTube TV的資格,還能在安裝該服務時,免費獲得Apple TV 4K以及Google Chromecast Ultra等硬體設備。

至於Verizon的敵手AT&T則瞄準了5G的不同面向,計畫在今年底前成為全球第一家提供手機5G網路服務的公司,但至今為止尚未公布計畫細節。不過,AT&T近年著重在媒體內容的擴張,並已在今年6月完成時代華納收購案,還拿下了Magic Leap MR設備的獨家銷售權。

消息來源:FORTUNEVerizon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Verizon迎新CEO!年底要在5城市推5G服務 與AT&T走向不同道路
基於國安考量 澳禁止華為參與5G網路建設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Flickr / Mike Mozart CC BY 2.0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