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7月加密貨幣戰場:比特幣當領頭羊,達世幣成黑馬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區塊鏈】7月加密貨幣戰場:比特幣當領頭羊,達世幣成黑馬
【區塊鏈】7月加密貨幣戰場:比特幣當領頭羊,達世幣成黑馬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上(7)月,加密貨幣市場整體下跌,但比特幣還是一枝獨秀,交易增長幅度仍達4.6%。

大部分加密貨幣價格在7月都呈現不同程度的下跌,但比特幣交易額增長幅度仍達4.6%,總交易額超過1310億美元,持續成長;此外,若扣除泰達幣,其他排名前10名的加密貨幣交易額總額為1210億美元,形成強烈對比。

若從市值占比來看,6月比特幣總市值為全體加密貨幣的42.75%,這一數字在7月已來到47.5%,一枝獨秀的情況依舊,不過,6、7月比特幣的交易額仍然不及今年5月的1850億美元。

另外,若從交易額成長幅度來看,比特幣略遜於泰達幣的增幅11%,7月泰達幣交易額達855億美元。

值得注意的還有比特幣現金以及以太坊交易額的增長幅度,前者與6月份相比幾乎持平,達148.5億美元;後者則出現下跌趨勢,自6月份交易額減少了10億美元,但仍是交易量最大的前三名加密貨幣。

除了比特幣與泰達幣,達世幣的成長也值得注目,7月首次擠進交易額排名前十名,該月交易額達到50億美元,擠下交易額僅44億美元的量子鏈(QTUM)。

不過,雖然比特幣在加密貨幣戰場還是老大哥,但比特幣在7月下旬重返7000美元大關,又在本(8)月1日暴跌超過7%,分析師認為,此波比特幣的反彈行情可能已結束。

消息來源:bitcoin.com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資人憂高風險 比特幣一度跌破8,000美元
跟上蘋果腳步!Google Play祭新政策:禁止挖礦程式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