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美證交會:加密貨幣投資者應更信任政府 - 匯流新聞網

LIFE

【區塊鏈】美證交會:加密貨幣投資者應更信任政府
【區塊鏈】美證交會:加密貨幣投資者應更信任政府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加密貨幣主管Valerie Szczepanik近日指出,加密貨幣投資人因為害怕被調查、被停業,對政府非常不信任,希望投資人們可以打開心胸與政府交流,才能有助於投資者與市場的創新。

美國目前是全球ICO主要目的地,2018年前5個月共56個ICO項目中已籌集了超過11億美元,加上監管方向越來越明確,有越來越多的ICO湧向美國註冊。然而,Valerie Szczepanik卻指出,加密貨幣投資者並不想與SEC的市場調查部門談論他們的業務,因為他們害被怕調查或因此遭到停業,對政府有深深的不信任。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投資者對加密貨幣的狂熱有一部份源自於比特幣(Bitcoin)的迅速崛起,然而美國監管機構在上周才駁回比特幣ETF上市申請案,理由是交易所還沒有能力充分監控比特幣間的交易,並仍然存在價格操控的可能,等於對加密貨幣市場投下「不信任票」。

比特幣價格近日剛落到8,000美元附近,自去年12月的19,782美元下降了近60%,報導指出,美證交會更關注在充斥著詐騙的ICO市場,上(6)月ICO籌集的金額達到破紀錄的56億美元。

Valerie Szczepanik對投資人提出警告,呼籲投資人應當讓市場更透明,並且遵守法規,若是投資人持續忽視法律,證交會將會採取不同的策略進行規管。

消息來源:Los Angeles Times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米用區塊鏈產品「米粒」給用戶獎勵!企業、個人都適用
投資人憂高風險 比特幣一度跌破8,000美元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